苏拉威西三号转向发动机(无料印调版)

这里晨熠。目前主要在TF、兆、原神坑里,【是杂食人】

枪旗有烨:

TFP的papa他是有脸的……热泪盈眶T▽T

这是领证漫画,国内似乎没有汉化,我在TFwiki上翻到的,也没有完整版。看!声波把面罩升起来了一点!而且他讲话了!!

终于佐证了我的猜想,我说小波波怎么会是一个电脑头人呢


里面有这样一段对话

“我恐怕是有点小小的计算失误。”

“你是说被追着打不是计划的一部分吗?”

“小心点,声波——讽刺这个特长,红蜘蛛有就够了。”



这种只向你露脸只跟你讲话简直激萌

无论哪个版本,papa跟床总说话的姿态都是跟其他虎子高层不同的,比如忘记哪部漫画里还跟床拿大波波开玩笑来着……他是最特殊也最重要的开国元勋了吧



说回上面的领证漫画,床总声波和杂兵们被汽车人包围了,床强行冲出包围圈,柱子瞄准了他的后背但并没有扣扳机……

事后神子还大喊“什么!你让那个铁桶头变态(metal-headed moron)逃了!”大家都在埋怨大哥,但大哥坚称他守住了塞伯坦的美德。

好甜好甜太感动了这就是我爱柱子的地方啊!!不打黑枪,世界第一正义的大哥最棒了T^T



强行加个威声的Tag,毕竟我圈同框即上床!

评论

热度(938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