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拉威西三号转向发动机(无料印调版)

这里晨熠。目前主要在TF、兆、原神坑里,【是杂食人】

哇啊啊啊我先码着等能翻墙再去看!!!世界上原来还有这种宝物吗!!!!

fon:

OMG 我最近才知道crashboombanger这位大大 简直就是宝藏级!!!?? 我一定要好好推一下!!


是一位产出音频的大大 为idw漫画/同人小短漫/粉丝提出的场合等进行配音


我毫不夸张的说 超绝厉害  一路听大大配十几个角色 各种系列 没有不像的??? 特点完全都get到???难以置信是同人作品??


红红相关的我听了两条 G1和TFP的他都有尝试来一段 说实话 95%还原


太厉害了。()


一般向的和限制级的都有哦 嗯...... 限制级的小补相关和飙板较多




嗯...本来是位高产的大大  不过销声匿迹有段时间了 我在lof只看到一条相关  似乎有说他以前配过蛮多我找不到的了的东西...


于是在这里多说些目前的了解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是我看见图二这位大大有持续在转CBB大大的作品(CBB的主页东西我点进去都没有了)


然后还蛮多人希望能通过这位大大知道CBB怎么了 去哪儿了 


没人知道 无从得知。


所以能翻墙的小伙伴可以去tumblr搜CBB的全名tag听作品  也可以去图二的主页找 


我个人更建议搜tag hhhh


怎么说呢  太可惜了  希望只是暂退。


小小地打个飙板的tag 毕竟他产的这对的粮可是绝对不容错过

评论

热度(33)